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分行: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持续推进金融服务创新

发布时间:2017-04-01

      从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获悉,今年工商银行将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持续推进金融服务创新,防止资金脱实向虚,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切实发挥好第一大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振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表示,今年工商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振兴上将着力突出八个方面的举措。易会满强调,工商银行将主动对接十三五规划、四大板块战略、三大支撑带建设,积极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等重点部署,完善执行有扶有控、有保有压差别化融资政策,创新对产能过剩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服务举措,深化房地产信贷结构调整,有序开展市场化债转股、资产证券化,为企业降成本、降杠杆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选择。
        
易会满董事长表示,工商银行将发挥全行全球一体化服务优势和境内外联动功能,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我国企业走出去,扩大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坚持将小微金融作为战略性、基础性业务加以推动,发挥好大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中的带动力和影响力。依托小微金融业务模式创新优化和专业化经营优势,充分发挥网络融资中心功能,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依托投贷联动、商投互动等创新手段,大力支持创新驱动战略和新兴产业发展,促进新旧发展动能加快接续转换;积极支持中国制造2025”以及现代服务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传统动能焕发生机;做好投融资机制创新中的金融服务,完善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融资新模式。
        
此外,工商银行将不断完善医疗、养老、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消费融资政策和产品,积极支持新兴服务消费提质扩容和传统消费升级扩大。聚焦经济发展薄弱领域,深化涉农信贷、金融精准扶贫、绿色信贷、普惠金融等政策措施,彰显大行责任担当。着眼于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趋势,以网络化、智能化为方向,以平台化、场景化的生态圈服务为重点,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服务体系,更好地让互联网金融联通工商百业、惠及千家万户、服务国计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