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提前完成结算性同业存款全年增量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30

     截至2月末,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结算性存款时点余额5096万元,较年初增加4641万元,春天行动计划完成率1326%,全年计划完成率876%;日均余额5452万元,较年初增加5006万元,春天行动计划完成率1252%,全年计划完成率945%

     年初以来,开发区农行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同业客户营口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营销和维护力度,行领导和客户部门分别加强与财务公司高管及具体财务人员的分层对接,认真开展每日的询价报价工作,与财务公司的业务联系日趋密切。在春节前夕,支行抢抓机遇,成功营销财务公司1亿元结算性同业存款,目前账户余额5000万元。截至2月末,支行结算性同业存款时点和日均增量均已超额完成全年计划,预计3月末时点和日均增量仍可分别维持在4500万元和5000万元以上。

来源:
作者:营口开发区农行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