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多措并举促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7-03-28

 为落实上级行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二线为一线服务要求,工行朔州牡丹支行从抓制度、机制、素质入手,不断加大服务工作的力度,力促全行服务工作升级。

     一、不断强化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是金融业的行业属性和社会责任,是赢取客户、创造价值的关键路径,是真正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营造“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格局,建设客户满意度最高、客户最信赖推崇、客户首选的银行。 

二、建立服务工作“一把手”负责制,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大服务格局要求。充分发挥工会、青年团组织在“服务年“中的组织和协调作用,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参与大服务的积极性。

三、进一步健全服务工作考核机制。要加强对一线窗口加强服务检查,还要将服务工作奖罚机制引入二线的各个层次,对服务工作进行量化考核,保证全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 

、增强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加强对员工规章制度、业务知识、职业道德、岗位技能和服务理念等方面培训,培养一批精于服务,善于宣传,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员工,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需要。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