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盖州支行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327日,盖州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三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扛起责任、严到实处重要讲话》和《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方案》。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洪波主持会议,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本级各部室正副经理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周慕冰董事长扛起责任、严到实处讲话精神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实施方案要做好一下几点:一是坚持党在国有企业的领导地位,坚持“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谋划,同部署。二是始终把强化抓党建意识放在第一位,真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强化监督,靠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着力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从严管理、抓作风改进工作。四是重点做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工作,充分认识“三线一网格”管理内涵,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