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利川市支行做好绿色信贷节能环境效益评价系统试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2017年3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下发《关于做好绿色信贷节能环境效益评价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确定3月27日—4月30日为系统上线试运行阶段,并要求在此阶段完成2016年12月和2017年3月末两期的绿色信贷项目有关数据填报工作。

  试运行期间,在系统中进行的所有操作均是在系统正式环境中进行,是对各级行系统业务操作的一次实战演练,也是测试系统稳定性的一个重要途径,为下一步系统正式运行奠定基础。总行要求各行要高度重视,组织所辖机构做好试运行各项工作;且两期数据填报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且是系统的数据基础,总行要求各行要合理安排好时间,按照相关操作步骤和要求,认真填报,如实反映我行绿色信贷情况。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利川市支行
作者:马雪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