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动户率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减轻柜面压力,提升目标客户服务水平,一季度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上级行政策指向为依托,不断加强对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同时针对电子银行不动户较多,来行客户对电子银行知识了解相对较少的实际,从多方面施力,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加大宣传力度。客户不使用电子银行的原因之一就是担心安全,支行针对这一情况对客户提出了“工行电银,安全先行”的原则,积极向客户推荐U盾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安全介质,此外还有工银融e联实时余额变动提醒、预留验证信息等措施,从而打消客户的安全顾虑,把安全措施展现给客户,让客户愉快地接受工行网银。

    充分发挥柜员和大堂经理联动功能。支行要求前台柜员给客户办理完电子银行注册业务后及时通知大堂经理,由大堂经理帮助指导客户登录网银和手机银行,积极向客户演示电子银行功能如网上缴费平台、银企转账、银证转账、理财服务、基金交易、转账汇款、黄金交易等业务。做到开立一户演示一户动一户,走出网点就是电子银行动户客户。

    培养客户的忠诚度。支行抓住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功能不断丰富的特点,提醒客户办理查询、转账、交电话费、外汇买卖、炒基金等基础业务,并针对客户不同需求演示电子银行的相关功能。使客户对其各项功能认可并愿意把自己使用的银行产品介绍给朋友和其他人,实现以客户带动客户使用电子银行,进一步推进动户率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