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管齐下夯实管理基础焕发经营活力

发布时间:2017-03-2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经营与管理两手抓,通过向员工揭示风险点,树立安全意识,增强服务理念,以全覆盖的形式,深层次挖掘管理潜能,激发经营活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风险防控——人人参与,压降风险。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支行不放松内部管理工作,根据实际,加强内部管理,在风险防控问题上,针对实际情况,针对重点员工、重点区域进行重点谈话和监控措施,牢固树立内控工作无小事管理思路,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力争做到由事后监督向事中控制、事前预防转变。支行经常利用晨会、每周例会的时间学习规章制度,分析实际事例,寻找漏洞隐患。同时针对支行所处周边环境的治安形势,不定期开展安全学习,切实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优质服务——服务至上,业绩护航。优质的服务一直是网点提升各项指标的基础前提,作为服务标杆网点,网点加强服务督导,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柜面吸储主阵地作用,同时要求对于优质客户,理财岗位要及时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的服务,真正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各项指标的稳步增长保驾护航。
  三、带好团队——调动积极性,提升凝聚力。支行在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维护团结。通过对员工进行逐个排摸了解,针对每位员工的实际情况,发展需求,擅长事项,进行岗位调整,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定期谈心和举办网点活动,使员工能在较高的工作压力下,得到较大的放松,增加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使员工们在团结稳定的工作氛围中努力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