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6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不断拓宽经营思路,提升服务形象。做好柜面分流工作,提高服务效率,保证服务质量的高度,坚持以电子银行作为业务分流的基础,坚持“三个重视”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该支行进一步加大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宣传牌等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产品,介绍电子银行业务的各种功能与优势。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柜员等岗位员工通力协作,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引导体验、业务办理到使用演示以及安全常识讲解等提供流水化全方位服务,为抢占市场客户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支行以上门服务、电话服务等方式,及时为客户解决在办理电子银行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力争营销一户教会一户、签约一户激活一户应用一户,帮助客户养成使用电子银办理业务的习惯。通过深入细致的回访服务,保证了客户熟练使用该行的电子银行产品,真正提高电子银行的使用率,提升用户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为打造网点员工一致努力、人人参与、人人营销的电子银行营销氛围,该支行使电子银行产品销售状况与员工的绩效工资直接挂钩,奖励到位、兑现到人。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