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票据贴现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3-25

 

        今年以来,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实施票据贴现重点发展战略,组织参与劳动竞赛,坚持广泛扑捉市场信息,坚持银企双赢营销策略,做好新客户的拓展和存量客户的维护,推动了业务呈现快速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行把信息资源作为票据业务发展的源泉,坚持广泛捕捉信息,不断寻求票据业务新的增长点,积极培育和开发新的票源。一方面从票据市场定位选择重点行业,一方面细分市场,锁定目标客户,及时搜集票源信息。在业务拓展上,坚持实施企业双赢策略,使银行与客户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市场变化中建立长久互动关系,稳定优质客户群。在办理票据业务过程中,强化快捷周到合规服务,突出做好“服务优、效率快”,把服务作为票据业务市场拓展的支撑点,用优质服务巩固和扩大营销成果。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