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加强案防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4日,工行保定朝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河北省行案防警示教育暨“两个严防”专项活动推动大会和保定分行员工案防警示教育大会,会后,立即召开全员案防警示教育大会,学习风险提示和安全保卫工作提示,结合实际提示全员遵章守纪,合规经营,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和思想防线。
 
    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案防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内控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
 

    加强学习讨论,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分析案件成因、防范要点及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案件危害,进一步提高全员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使全员真正受到教育,真正提高拒腐防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提高依法合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珍惜职业生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