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送贷“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2017-03-16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送贷“进村入户”

     近日,为了更好地将惠农贷款新政策向家庭农场主传播,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建了一支由分管行领导带队的送贷“下乡进村”宣传队伍,印制了上千份惠农贷款产品介绍的宣传折页,深入全县各乡镇。

  3月15日,该行送贷队伍冒着大雨,踩着泥泞,带着惠农信贷产品的宣传折页来到了该县北部乡镇沿陂镇,对该镇的种养殖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个体工商户进行上门走访宣传,在当地的一家养殖合作社举办了送贷“下乡进村”微型推介会。

  在推介会现场,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印有该行惠农贷款产品介绍的宣传折页,同时,该支行三农金融部主任用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户朋友们细致地讲解了惠农贷款产品。推介会现场互动气氛融洽,对于农户朋友们提出的咨询问题,该支行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答疑,力求让在场的每个农户都了解该行的惠农贷款产品。

 

  据悉,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谨记“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企业使命,全行上下卯足干劲,扎实工作,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近年来,为更好地支持当地产业的发展,该支行充分利用惠农政策,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家庭农场发放贷款近2亿元,有效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且多次获得永丰县委、县政府颁发的“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