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开展POS商户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3-15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开展POS商户营销工作,并以POS商户为纽带,成功开立对公户10户。

  多措并举培育内生动力。构建以所辖机构负责人及客户经理积极参与该行营销网络体系,形成高层营销、分层营销和联动营销等“五位为一体”的营销层次,强化拓展商户的组织建设。
  建立网格化格局,实施精确营销。支行建立以网点为中心覆盖周边2公里的范围网格化格局,精确细分市场,责任明确到人,各网点客户经理拉出“175项目营销清单”,对照清单采取逐户推广营销。
  加强日常管理,抓好售后服务。该行认真落实日常维护商户工作制度,通过电话提醒、温馨提示等方式,及时跟踪商户的产品应用和使用情况。同时定期排查“不动户”情况,积极通过“回访”等工作,切实提高商户对我行收单业务的兴趣和使用频率,提高“唤醒”工作成效,为培养忠实商户群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