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加强大堂经理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11
今年,工行运城分行紧紧围绕打造卓越金融服务的目标,充实大堂经理队伍,细化大堂经理考核方案,积极发挥大堂经理引导、分流、指导客户的作用,着力提升全辖服务质量。
首先,该行在全辖从业人员中挑选业务素质高、亲和力较强的员工充实到大堂经理队伍中,保障营业网点有足够的大堂经理来服务客户。其次,细化大堂经理业绩考核方案,将大堂经理是否及时告知客户不同业务对应的受理窗口及该项业务所需提供的资料和证件,是否正确解答客户的咨询、讲解业务流程、指导客户填单,是否积极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机具,是否讲求沟通技巧、缓解客户等候焦急情绪等指标纳入大堂经理绩效工资考核范畴,定期考核兑现,督促大堂经理扎实做好服务客户工作。此外,通过抽查监控资料、实地检查指导等方式,对大堂经理的服务质量进行考评,引导大堂经理发挥疏导分流客户、指引客户、解答客户咨询问题的职能作用,以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推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