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社会形象,3月5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组织支行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进市场·答疑解惑”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青春之歌战队走进白沟各大专业市场、社区向商户和往来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发放金融小帖士,宣传该行产品。本次活动采取定点知识宣传与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以商户关心的防网络、电信诈骗知识为突破口,重点上门解决商户金融业务疑惑、银行机具故障等问题,辅以宣传工行融e联、二维码、大额存单以及存款赠积分等重点产品。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走访商户400余户,为白沟服饰辅料城、商贸城和五金机电城老客户解决业务问题40余个,排除POS和银行通问题15个,丰富了广大客户的金融知识,靓化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服务品牌,同时增强了青年员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