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进作风树形象,提质增效促发展--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效能,3月7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斗志,积极参与到作风建设活动中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聚人心、正行风、提士气,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会议由该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市、县分支行党员领导干部、机关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国干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善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达到“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的目的。各单位在活动推进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六个坚持、六个始终”,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二是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开拓创新贯穿始终;三是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四是坚持面向客户、提升服务,把群众满意贯穿始终;五是坚持严肃纪律、严格考评,把奖惩激励贯穿始终;六是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

    据悉,该市分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活动分为动员启动阶段、问题梳理阶段、整改实施阶段和总结提高阶段,下一步,该市分行将在问卷调查、专题调研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在整改评估、总结提高上下真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有效防范和纠正作风问题的制度体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优秀上市银行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作者: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