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抓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7

              做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部署,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强化“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一是组织安全教育,增强责任意识。明确一把手为综治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人,一把手与部门、网点负责人签订安保责任书,将责任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要求所有员工做到顾大局,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员工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成立由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行领导为组长的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对支行辖属的个自营网点、所有自助银行设备、110报警系统、电力线路、网络通讯等开展安全大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优化服务环境,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指定专人每日对网点服务环境进行巡视检查,完善硬件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营业厅内干净整洁,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营造和谐有序的服务氛围。

    四是强化舆情监控,防范声誉风险。对涉及客户存款安全、民间借贷、洗钱犯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防控,强调采访纪律,任何人不得随意接受媒体访问,不得随意发布不当言论,安排专人负责舆情收集、监测与处置工作,在发现问题时第一时间上报,有效提高防范声誉风险的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