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夯实基础固化升级多措并举抓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4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先行理念,夯实服务基础,以服务促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效果,伴随2017年旺季营销项目实施,又取得骄人业绩,得益于持续狠抓服务质量提升,有效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的稳步提升。

一、加强日常管理,行长值班树新风。始终坚持“大堂经理值守+支行行长坐堂”的劳动组合机制,从客户进门时的问好、到有效的客户分流、再到等候时间的厅堂微沙龙,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度,而且加大了服务升级的渗透力。支行班子成员在营业大厅“坐得下”、“坐得住”、“坐得好”,一方面为客户经理积极走出去获取信息、赢得市场争取时间,另一方面行领导带头与员工并肩一线,践行省行“新服务 心满意”活动,确保服务规范落到实处,服务品质深入人心。

二、实施岗位轮换,盘活网点增效能。适应新的管理要求,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服务营销两手抓,有针对性地制定岗位轮换方案,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有计划地稳步推进岗位轮换,通过加强员工的轮岗换岗,将风险理念和合规观念渗透到每个岗位,激发了全员活力,效提升了网点服务效能。

三、夯实服务基础,回放监控查短板。为将上级行服务规范要求有效落地,支行坚持每周夕会对营业时间内大堂及柜台监控录像进行调阅回放,由行领导现场点评,进行查缺补漏、自查自纠,着力解决服务痛点,唱响“跟我学、看我的、监督我”。在近日夕会上,大家从监控看到支行行长积极投身到大厅巡视中,有效分流引导客户,向客户介绍我行“账户升级”服务,还协助柜员成功阻截一起电信诈骗,保护了客户财产安全,受到客户高度评价,支行班子成员用无声的行动将全行员工深深地感染。

四、重在实干执行,添彩“百佳”创辉煌。始终不忘初心,以“百佳”永远在路上为追求,固化服务整治成果,努力打造重点城市行相匹配的服务品牌形象,多举措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将客户服务体验内化于心,以此促进业务发展。深刻贯彻落实省、分行各项要求,紧密围绕“四有八无”精神,在旺季营销竞赛中奋力奔跑,以优质创新的服务促进支行业务快速发展,为提升支行经营管理水平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