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多措并举促互联网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了促进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发挥互联网金融优势服务广大客户,工行保定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旺季营销活动期间新增融e行客户6.5万户,2月活跃客户18万户,扫码取现客户本月日均224户,均居全省第二位。
 
    一、组织多种层次培训,加快考核指标传导。年初以来,共组织集中培训3次,培训人员120余人次,进行新产品、新制度及新的考核政策的传导。电子银行部人员分组到三丰、新华等10余家支行走访,利用晨会、与网点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解读考核政策、发展重点,现场解决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二、开展专项宣传活动。联合工会办公室、团委在全员和青年员工中开展《互联网金融营销劳动竞赛》及互联网金融“青春闪亮炫营销”活动,促进融e行、融e联、融e购及工银e支付快速发展,扩大活跃客户规模,提升电子银行业务竞争力。
 
    三、细分客户群体,制定有针对性地发展策略。在做好柜面阵地宣传的基础上对客户进行细分,将客户划分为代发工资客户、ATM取现客户、缴纳交通罚没款客户、校园客户等不同的群体,实行“一户一策”,开展上门宣传。
 
   四、开展“您过节,我埋单,欢欢喜喜过大年”互联网金融业务系列活动。举办融e购大型O2O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保定知名商家的商品,邀约支行高积分客户参加换购,并由客户经理陪同到场参加活动,客户不仅用沉淀的积分换购了称心如意的商品,而且密切了双方关系。
 
    五、抓好新增对公客户注册和存量企证不动户唤醒,夯实客户发展基础。开展企业网上银行业务旺季宣传活动,提高企网客户动户率和交易率,利用元旦春节走访新老企网客户,扩展新户和存量激活并重。
 

    六、利用互联网思维加快场景宣传,提高产品认知度。在全行开展各种互联网金融应用场景在网络的推广,将常用应用场景制成图片,由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形成密集的营销攻势,同时鼓励全行青年员工将场景制作成H5进行发布。今年第一期常用场景—手机银行境内汇款免费已发布,全行员工已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了积极的转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