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分行2016年二维码营销全省位于前列

发布时间:2017-02-28

 

 

    安康分行全面贯彻落实总行“e-ICBC”发展战略,积极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营销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拓展市场,提升工银二维码支付动户率和影响力,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二维码拓户活动任务完成率和动户率均于全省第一、第二,成为全省首个完成“百日大会战”暨青年先锋队主题营销的二级分行;二维码支付营销活动多次受到省分行领导表扬。2016年,累计营销二维码商户2377户,实现存量商户转化956户;累计实现动户1970户,实现线上交易金额150.68万元,带动线下传统POS商户300户;全辖累计参与营销人员300余人。

   一、高度重视。二维码支付是我行战略性举措,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展专题推进会,安排部署营销工作,行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商户了解商户需求,同时要求各行要做好组织领导,加大二维码支付的绩效考核力度,调动营销的积极性。银行卡中心及时制定活动方案,组建专业商户团队负责二维码营销推广工作,多次送教上门开展二维码业务培训,并负责二维码商户的建档工作。各行积极响应,发动全员利用班后时间参与营销,各行专兼职客户经理更是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开展各种扫楼、扫街、扫市场等拓户活动。

二、部室联动。银行卡中心作为二维码营销的牵头部室,联合团委组建了两个青年先锋队营销团队,在全辖开展各种营销活动,涌现出多名营销明星,并有效带动了银行卡相关业务发展,实现了分支行联动营销,在全辖营造了良好的二维码支付营销氛围。

三、提升客户体验。各行积极利用各类宣传渠道持续加强工银二维码支付宣传活动,多次制作活动H5LED宣传语、门型展架、地贴等宣传资料,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金州播报、南方公众号等平台扩大我行二维码支付影响力,实现了在辖区真正让二维码支付氛围起来。联合商户开展了10余次二维码支付体验活动,仅12月24日,南方新世纪“圣诞狂欢”1元支付体验活动就吸引500余名客户参与,成功下载融e联或融e行110余个,实现线上交易金额2144元,带动线下交易额152.63万元。通过各类二维码支付体验活动,使二维码支付在辖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刘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