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安康石泉支行工银安盛保险实现单日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2-28

 

 

安康石泉支行狠抓旺季保险业务营销,通过厅堂为沙龙活动将最好的产品推介给最合适的客户保险产品营销喜迎“开门红”,11日当日销售“工银安盛财富赢家两全”保险595.6万元,创全辖最高水平,完成一季度任务的248.16%。

一、精细筹划迅速传达贯彻分行旺季营销及代理工银安盛寿险业务“开门红”启动会议精神积极制定营销方案,对旺季工作精细到每日、每周和营销小组。

二、规范话术坚持将最好的产品推介给最合适的客户原则,明确该保险适用群和目标,通过厅堂微沙龙及时将工银安盛寿险产品优势、特色向客户宣讲,对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做到规范销售

三、突出。引导员工以重点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和拓展新客户为主,由营销人员各自电话预约、走访,为目标客户量身定制理财投资计划,增强客户良好体念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陈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