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四强化”推动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在认真总结、分析调研的基础上,实施“四个强化”推动业务发展。
1、强化大零售业务拓展,力求实现新突破。在零售业务发展上,实施精准营销,抓好“三个推动”。即推动中高端客户的扩容提质;推动私人银行客户拓展,按一户一册实施名单制精准拓户及客户提升维护;强化业务宣传、市场项目拓展营销,推动个贷业务的拓展。零售业务按照“稳理财、促基金、调保险”工作思路,将理财、基金、保险、外汇等一批增长较快、潜力较大的业务作为创收重点,争取更大市场份额。
 2、强化外汇业务拓展,力求实现新突破。在做好存量国际业务客户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客户、拓展新业务,尽量满足客户需求。以出国金融服务为抓手,抓好个人外汇业务的拓展。
        3、强化中间业务拓展,夯实业务发展基础,力求实现新突破。继续加大力度抓好理财产品、贵金属和私人银行等产品的拓户和产品销售等工作

       4、强化大客户维护工作,力争存贷款业务实现新突破。对于机构存款和法人资产业务,在做好存量客户服务的同时,将积极配合市分行做好重点客户、重点项目、重点业务的维护营销工作。在信贷项目上,对前期已经介入的项目加紧与省市分行沟通,尽快上报相关资料,做到早评估、早审批、早投放、早受益;对存量贷款企业,积极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做好服务。

来源:临汾银苑支行
作者:陈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