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第十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丰县支行第十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邮储银抚州市分行副行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南丰县县委书记吴自胜县长乐启文等领导对该行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2016年荣获全市邮储银行各类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副行长对该行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之后县支行行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6工作中的不足, 2017 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会议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该行2017年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最后,该行行长与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暨综治工作责任状。

来源:
作者:吴侨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