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17

为及时传达、宣贯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时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2月16日晚,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市分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县支行行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分行风险合规部负责人传达了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讲话,并从信贷、个金、对公及综合服务等方面对该行2016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随后,该行行长就2016年各项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度发展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员工岗位职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该行领导强调,2017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创新为动力,以高效为目标,促进个金、信贷等业务的全面发展。他指出,全行必须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岗位轮换”、“强制休假”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该行员工表示,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是当前和现一阶段全行努力及奋斗目标。通过会议自己受到了鼓舞、增添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也加大了责任。

来源:
作者: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