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6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分行紧紧围绕提高员工职业素质的目标,从岗位培训、岗位练兵和岗位竞赛入手,积极培养复合型人才队伍,为经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大力开展岗位培训活动,提高员工履职能力。该行认真制定了全年员工培训计划,对培训内容、主办部门、培训对象、培训时间等进行了逐一明确,保障岗位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开设周末大讲堂,利用视频培训的方式,向员工宣讲规章制度、分析典型案例;组织“送教上门”活动,指导员工业务操作与营销,提高员工履职能力。
二、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员工实战能力。该行通过组织全辖员工进行安全应急演练、服务情景模拟、产品推介演示、新业务体验以及各级管理人员示范营销等一系列岗位练兵活动,增进员工对规章制度、产品功能和营销技巧的理解,提高员工实践与实战能力。
三、大力开展岗位竞赛活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该行把举办岗位竞赛作为提升员工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先后组织开展了服务技能竞赛、合规文化知识竞赛、信息安全知识竞赛、业务营销竞赛、客户拓展竞赛等活动,激励全辖员工刻苦钻研业务、苦练基本技能,促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