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万荣支行狠抓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5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万荣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行风建设的要求,从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打造和谐银行入手,加强工作措施,树立良好公众形象。
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该行按照市分行党建工作要求,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学习党风廉政规定,教育各级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管理人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员工。
二、积极提升服务质量。该行把打造精品服务作为全年一项战略性工程,压缩后台人员,充实一线客服;加强自助机具维护,加快转账终端、POS机具等投放步伐,方便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大力宣传营销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缓解柜面业务压力,提高服务效率。
三、做实做细员工工作。该行始终坚持依靠员工、尊重员工、成就员工的理念,由各级管理人员负责,与员工谈心交流,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员工的意见建议,想方设法解决员工合理诉求;把提速发展作为增加员工收入的根本途径,大力开拓效益型业务市场,促进经营利润与员工收入同步增长,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