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3

 

    新年伊始,工行宿迁分行坚持织网筑墙、强基固本,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织密思想教育网,筑牢风险防火墙。该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从而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全行员工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密切群众联系、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从支部到党小组再到普通党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奋斗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增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有了新的变化,工作作风有了新的改进。
    强化基础建设,坚固党员本色。该行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和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建设、业务素质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纵深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晨会、班后会、集中学习日,采取集中授课、报栏宣传、网讯等多种形式,对基层党建设各项活动主题、目的、目标、意义进行多层面、多角度广泛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内化于心,外付于行。扎实推进职业道德和行风教育活动,在党员中开展以“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为内容的“十字”行风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以及优质文明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效益观、服务质量观、管理观和创新观,为振兴地方经济提供高效服务,为实现自身的加快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基础上,该行注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全面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员工,紧随时代步伐,积极努力工作,以更新的面貌、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作风、争创骄人的业绩,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奋斗目标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