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发区支行猜灯谜庆元宵

发布时间:2017-02-10

    为了增进与客户的感情,同时增加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各部室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感受工行大家庭的温馨。定于2月10日在该行营业室举办猜灯谜活动。

 

    一、精心组织。制作50个灯谜,以漫画和文字的形式,以粘贴方式放置于营业大厅西南角专定区域内,由客户或员工自行猜灯谜,成功猜中后有礼品赠送。

 

    二、寓乐于销。活动期间不定时,所有营销岗位人员、柜员、各部室人员均可提前邀请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客户经理分别组织开展微沙龙宣讲活动,活动期间可现场品尝汤圆。

 

    三、营造氛围。活动重在参与,请大家文明答题,凭个人的头脑和智慧,保持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请勿大声喧哗。在客户较多和参与时,本着客户优先原则。员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为大家繁忙的工作增添一点色彩,请踊跃参加。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