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禹都支行储蓄业务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2-08

2016年,工行运城禹都支行紧紧围绕做大储蓄存款规模的目标,深入开展拓户活动,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指标监测分析,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一、深入开展拓户活动,夯实储蓄业务发展基石。该行按照市分行优质个人客户拓户工作的要求,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了个人中高端客户营销竞赛活动,动员全体员工通过社区营销、项目营销等多种方式,积极挖掘有效客户资源,扩大个人客户规模,增强储蓄存款发展后劲。
二、全力提升服务质量,给力储蓄存款业务增长。该行以创建人民满意银行为目标,进一步明确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前台柜员、护卫人员的服务职责,加大巡查与指导力度,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大力宣传推广电子渠道,有效分流柜面业务,提高服务柜面客户效率。
三、加强指标监测分析,确保储蓄存款稳步攀升。该行密切关注储蓄存款时点指标日常波动情况,认真分析储蓄存款异常波动的深层次原因,查找工作不足,有针对性地完善增存稳存措施,防止储蓄存款大起大落,推动储蓄业务稳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