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抢抓旺季营销力促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07

   新年伊始,工行定襄支行一班人积极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旺季营销,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立足发展,抓客户资源。按照“做客户、强产品、重配置、增资产”12字经营方针,从拓户、维护两方面入手,以重点培育、加强互动、体现尊享的营销思路,利用营销旺季,各类理财消费需求旺盛、账户资金充裕、客户迁徙流动明显的关键时期,发挥工行品牌、结算等优势,不断夯实客户基础。
    
  二、立足高端,抓储蓄存款。以增加中高端客户质量和规模为主导,通过积分回馈,大额存单、理财、基金和保险等产品的优化配置,推动储蓄存款与投资类产品的协同发展,实现客户金融资产在我行体内循环,促进储蓄存款日均稳定增长。
 
  三、立足柜面,抓优质服务。大堂经理切实做好客户引导、业务分流,缓解柜面排队压力;柜面操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通过宣传对口金融产品,做好维护客户、挽留客户,同时,加强中高端个人客户的服务,细化服务内容,深化服务内涵,充分满足大客户的服务需求,使优质服务成为存款增长的“助推器”,吸引客户在他行的资金,实现稳存增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