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强化营销策略推动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2-06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旺季服务活动要求,以“拓客户、配产品”为营销主线,以优质服务为主导,不断强化营销策略,采取多种措施大力争揽储蓄存款。

  一是加大客户沟通力度。通过老客户回访维护、新客户推介、走亲访友等方式,大力宣传我行定期存款利率优惠政策,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与客户进行沟通,广泛联系客户拉动存款的增长。
  二是加大理财产品宣传力度。以门楣电子屏、散发宣传折页、电话联系等式方式向客户主动介绍我行保本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和收益稳定性,吸引更多的客户来我行购买理财产品。
  三是加大绩效考核挂钩的力度。营造你追我赶抓存款的良好氛围,每天晨会通报员工昨日营销数据,使每位员工做到心中有数,让业绩好的员工做经验分享,落后的员工查找原因,扬长避短,共同提高,总结分析后,增强了员工完成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