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强化措施力促中间业务增收创收

发布时间:2017-02-06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根据省市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把抓好中间业务增收创收列为重要的工作着力点,定期研究创收途径,力促中间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坚持抓好组合营销,努力增加对公收入。根据经济发展特点,坚持把抓好对公客户营销潜力挖掘作为,组织团队采取多层次多渠道的营销方法,努力加大营销宣传力度,经常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到重点企业开展组合营销,将营销状况同部门同个人考核挂钩。并坚持抓好重点客户公关,采取了抓重点高端客户和抓龙头企业的营销公关策略,加大了对本县重点企业客户的中间收入潜力挖掘,坚持把对公理财、投行收入、票据融资营销同综合授信结合进行,持之以恒的做好优质服务和信息沟通,增加中间收入创收潜力。
  二、坚持抓好对公客户票据业务营销。针对票据业务成本低廉、方便快捷、安全性高等特点,组织客户经理围绕重点企业加大公关力度,把营销票据贴现列入全行对公客户营销的重要工作内容,力促该项收入增收创收。把票据营销和同小企业贷款营销等紧密结合进行,坚持全行联动加大考核,增加了各类结算账户的开户率,为票据业务营销的深度挖掘创造了条件。

三、对个金中间收入抓好挖潜。按照上级行挖掘培育新的营收增长点的有关部署,坚持推动个金创收潜力挖掘,加大现金管理服务业务、资产托管业务、代保管对公业务等服务力度,制定具体的发展规划划,确保业务发展与收入进度匹配,突出抓好现金管理等服务项目的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