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发布时间:2017-02-03
    近日,经过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上下不懈努力,跨部门多级联动,保定市某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资金专户于节前顺利开至该行。
 
    一、做好服务,以诚动人。在该公司初建期间,该行安排专人派驻接洽沟通并协助该公司开展前期筹备工作;上级行业务部门领导多次主动上门为该公司解惑答疑,使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合作诚意。
 
    二、领导挂帅,多级联动。该公司作为市级政府引导基金,规模大、级别高、筹备时间长、业务难度大。上级行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紧跟项目进程,常抓不懈,多次带队宣传并作出工作指导,为后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在接洽过程中,该行与上级行密切配合,紧抓财政条线,积极接洽基金托管和项目贷款等业务合作,确保项目稳步开展。
 

    三、三劲精神,敢于竞争。面对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该行发扬“三股劲”精神,迎难而上,持之以恒,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赢得客户信赖,在十几家驻保金融机构中逐渐脱颖而出,赢得客户青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