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深入周边商圈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9

 为进一步宣传我行金融产品,扩大我网点在周边商圈及附近居民中的影响力,工行朔州牡丹支行高度重视,结合网点周边商户特点,积极开展设点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贵金属,理财,蜀通信用卡等重点产品。

  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网点经过多次讨论,结合网点周边特点,最终确定将宣传台设置于商业街,一是利用商场附近较大人流量最大化宣传效果,二是可以同时向周边中小商户宣传对公的各项产品业务。

  二、重点开展产品渗透。网点针对此次宣传的几项重点产品,如理财贵金属信用卡等准备了相关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将有意向的客户请进网点采取多样化的形式进行详细讲解,力争吸引到各层面的客户群体。

  三、建立长效宣传机制。网点上下联动,柜面积极宣传,对于上门咨询及后续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做到高效服务,持续营销形。形成以网点为中心继续长期进行产品普及的长效机制,从而让客户更好地认识、了解我行产品和业务,树立工行良好的对外形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