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双管齐下推进公私联动代发工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9

 旺季营销以来,为全力推动公私联动代发工资营销工作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确定客户目标名册,多措并举迅速讨论安排部署,开展客户拜访营销,将代发工资工作落到实处,冲刺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

  一、梳理客户名册,制定营销计划。全体员工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梳理网点目标客户,抓住年末拜访客户的有利时机,上门为客户介绍业务,争取进一步合作机会。同时,网点针对客户制订不同的营销计划,确立了每日拜访一户代发单位的工作要求,坚持以突破绩效代发为工作目标,持续跟进营销确保成效。
  二、总结经验成果,开展捆绑营销。网点在上门拜访客户营销代发工资业务的同时,结合该公司的实际经营需求,灵活多变的推介特约商户法人理财等各项产品,力求实现多项产品的捆绑营销。另一方面,客户经理多次总结营销经验,不断调整营销策略,希望实现新的更多突破。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