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热情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发布时间:2017-01-26
    一个月前的一个下午五点多,工行保定东风向阳支行已停止对外营业,一位客户急急忙忙来到网点,要求网点负责人帮忙转帐,共二十几笔业务,必须当天转到对方账户。看他着急的样子,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问清缘由,确定没有诈骗风险后,帮助、指导他把帐转完后已经六点多了,客户非常感激连声道谢。
 
    事情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后的又一个上午,刚一上班,进来二十几个客户,很自觉地排好队并维持好秩序,非常客气说是要办卡,把所有业务都挂上。网点人员接待后都感觉有些惊异,大家都忙着给这些客户一一办了卡、网银、手机银行、融E购、一键支付等等业务,客户每个人都存进了五万元钱。所有业务办理好以后,来人代表才说出原委:他们是一家装饰公司员工,他们的老板前些日子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人员牺牲下班时间帮助他转了二十多笔账,热情服务、认真对待、毫无怨言的工作态度让他非常感动,他把这些记在心里回去讲给员工们听,这种银行值得信赖,让员工学习这种工作态度,并让员工来此办理业务,以支持网点工作。
 

    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客户出现难题时克服困难去解决,无形中吸引了潜在的客户。帮客户解决的燃眉之急,很到位的亲自指导客户自助转账,耐心得体的优质服务,博得了客户的好感,赢得客户满意,口口相传,促进了该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东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