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营业网点“换新装迎吉年”

发布时间:2017-01-2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力争首季开门红,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马不停蹄、快马加鞭地开展春节网点环境氛围布置工作,以“欢乐祥和、喜庆热闹”为主题对网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一走进营业部大厅,“新年”气息扑面而来,网点显眼位置纷纷挂上了“新年快乐”“春”等具有传统文化气息的装饰品,柜面上张灯结彩,“福”气触手可及,一方面通过装饰网点营造了祥和、喜庆的网点环境氛围,既与每位来到支行的顾客分享新春的喜悦,同时要求员工在繁忙的业务中保持微笑待人真诚服务的工作态度,让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愉悦。以红色为主题,鼓励员工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另一方面,抓住节日期间加大活动力度,继续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向客户分发新春对联等带有新春节日气息的小礼品,此举不仅能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该支行的支持,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展示该支行文明温馨高效的企业形象。

作者:李舒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