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多措并举,确保工程款足额支付

发布时间:2017-01-25

              临近年关,为确保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装修工程项目按时足额支付,确保施工单位正常为员工足额发放工资开心回家过年,该行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程款按时足额支付。

    一是提前谋划安排资金。根据工程施工进度,该行财务部门提前一个月安排工程款资金,在支付顺序上优先安排,确保工程款有预算。

二是施工进度勤跟踪。该行工程管理人员,每周跟踪工程施工进度,并加强与财务部门的沟通,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沟通汇报施工进度,提前安排工程款资金。

三是高效验收速整改。临近年关,银行进入旺季营业高峰期,各条线人员紧张,根据施工单位申请,该行第一时间组织验收人员进行了工程验收,当天出具验收报告,并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和供应商配合工程整改。

四是工程款审核开辟绿色通道。为确保施工单位能够足额发放员工工资,该行为工程款资金支付开辟绿色通道。施工单位开具发票后,一个工作日完成线下工程款支付审批手续,并加强与省行财务部门沟通,两个工作日完成系统支付审批付款,及时足额支付工程款,比正常流程缩短3个工作日。

    该行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资金支付,按工程进度足额支付该工程款,确保施工单位足额收到装修工程款,并要求施工单位优先足额支付工资,不拖欠,让员工领工资开心过新年。

来源:
作者:胡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