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湾里支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4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切实加强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邮储银行湾里支行于18日正式启动了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主要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介绍银行业基础知识和理财知识,以提升广大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

    活动期间,支行员工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就金融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附近小区居民发放关于金融交易常识、银行卡使用安全提示、信用卡风险防范提示、信用卡安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常识等宣传折页。通过活动大大丰富了客户及附近居民们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大家规避金融风险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金融知识进社区

    走进湾里区招贤社区举办宣传活动,在社区旁的街道,支行工作人员向来往社区居民一对一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表现形式,重点提示了几种新兴的诈骗形式,让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等诈骗手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此外,支行宣传人员还为社区居民宣讲了安全理财知识,帮助居民们树立安全理财的观念。活动中,社区居民普遍反映,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各种网络诈骗的形式等。

在今后的持续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湾里支行将继续秉持服务大众理念,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百姓手中,为百姓提供心贴心的服务,维护我行在百姓心中的良好形象,继续为湾里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