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稳抓实干信用消费 贷款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23

            2016年,资溪县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总体发展思路,坚持科学的发展方向,稳抓实干,从小到大,信用消费贷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2016年12月31日,资溪县支行信用消费贷款年净增981万元,列全市第一。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该行在总结2015年的工作经验基础上,不断调整经营方向,有效统一全员的思想,强化了员工认识。资溪县支行商品房较其他区县少,抵押类贷款较他县没有竞争力,该行立足资溪实际,积极发展非抵押类贷款,加大信用消费贷款的营销力度并加大对员工的的考核力度。

    二是分片包保,各司其职。“兵多将强粮草丰”,这是取得胜利的必要条件。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务必要找准方向。为了深度营销,该行进行分片营销,共分了三个片区,对所有政府及事业单位进行深度营销走访,做到走访营销全覆盖,有效提高全员的信用贷款的认识。

    三是强化激励机制,措施到位。该行建立和完善有效的激励机制,制定出一套业务发展考核方案,最大限度的调动信贷人员的积极性,实施“大发展大奖励,小发展小奖励,不发展通报批评”的考核机制。为了提升邮政员工向推荐贷款的积极性,该行提高了推荐费用标准;同时评选出季度营销明星,对于季度营销人员排名第一的,另行奖励。

    四是充分做好“老带新”转介绍工作。该行充分利用老客户多且服务质量好的优势,加强老客户的电话和现场回访,对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该行申请贷款的,该行将在后期的贷款利率上给予一定的优惠。

五是加强对存量客户的二次宣传。该行重视对存量客户的宣传工作,尤其是综消客户和信用卡客户的二次宣传。在资溪县人口少,竞争力强的大环境下,该行充分挖掘存量客户资源(包括综消客户和信用卡客户)。由于存量客户的资金需求不足而信用卡额度较低,该行再次向客户营销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提高了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成绩只代表过去,资溪县支行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稳抓实干,共同划动支行的科学发展和建设的双桨,实现信用消费贷款发展的更高目标。

来源:
作者:邓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