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南大街支行优质服务打动外国友人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19工行西安东大街南大街支行快速处理了一起外国友人在他行银行卡吞没而求助,客户经理利用娴熟的外语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业务处理技能,帮助外国友人快速、圆满处理,受到高度称赞,再次提升了工行品牌形象。

    1月19上午,南大街支行客户经理秦怡听到大堂赵老师的召唤,“小秦,求助求助,”,秦怡连忙赶到大堂。“他们可能卡被吞了,你看咋处理一下”,赵老师拿着一张交通银行ATM机的吞卡凭条,旁边坐着两个一脸茫然焦急的外国人。这时,秦怡流利的英文派上了用场,经过交流,原来他们是来自加拿大的游客,来西安自由行,在南大街30号的交通银行ATM机上用加拿大的信用卡取现金时,意外遭遇吞卡,而他们第二天凌晨4点即将乘飞机离开西安,语言不通的他们无奈只能寻找就近的南大街工行求助。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秦怡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交通银行的客服热线,告知了两位客户的紧急情况,并向客服提供了吞卡凭条的相关信息。客服表示已记录情况,将与该ATM机所属支行联系,后续会有回复,但回复时间并不能保证。通话结束后,秦怡把情况解释给两位客户,请他们留下他们导游或者旅行社的联系方式。两位外国客户却说他们是自由行,没有导游,手机也只有在酒店时可以通过wifi连接互联网。听到这里,秦怡询问客户是否可以在有网络时接收电子邮件,让他们留下电子邮箱地址,待交通银行客服回电时,第一时间通过邮件联系他们。两人喜出望外,连连感谢,并表示可以回到酒店等邮件回复。留下他们的邮箱地址后,秦怡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和名字,告诉他们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

    客户离开后,想到客户的焦急等待,秦怡利用中午时间反复与交通银行联系,说明客户的紧急情况,请对方务必第一时间回复。终于,在下午2点接到了交通银行的回复,说卡片将会在下午4点送至位于西华门的营业厅。得到消息后,她立即用手机发邮件给两人,并传送了领卡网点的位置地图,很快,秦怡收到了来自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接听后发现正是两人。听到可以领到卡片后,两人兴奋地说,将会在4点到达领卡处。下午快下班时,两人再次专们来到南大街支行,说已经完好无损的领到卡片,对工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You saved my day! Thank you for your help~wonderful ICBC”(谢谢你的帮助!ICBC真棒!)

南大街支行提供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外国友人的点赞,提升了工商银行在国际品的牌形象。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提升服务的最大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发挥语言优势,不断前行,为工行在国内外赢得更多认可!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