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个贷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22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通过强化考核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抢抓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市场,为全年业务奠定资源基础。截至2017年1月19日,该行新增个人住房贷款2.3亿元,提前完成一季度上级行下达的个贷增长任务,系统排名居首位,实现该项业务开门红。
 
    一、早安排、早准备,积极储备资源。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认真分析市场,做好市场定位,为做好2017年按揭贷款项目的储备工作,由该行领导带队多次上门进行走访当地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方面大力拓展住房贷款市场,另一方面对已介入的楼盘进行深入了解项目进度,最大化的争取按揭资源,为实现今年个贷业务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强化考核激励机制,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结合上级行考核方案,细化了个贷业务奖惩办法,责任到人,充分调动了全员推广个人按揭贷款业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全员发展业务的信心和干劲。
 
    三、提高办事效率,加快放款速度。按揭资源有了,但人手紧张,该行成立专职业务小组主动上门搜集客户、项目准入资料,做好基础服务工作,同时,充分调动市场营销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贷款资料及信息录入工作,大大提高了贷款录入和发放效率,赢得了房地产开发商的一致认可。
 

    四、协同作战,保证贷款发放及时到位。在上级分行大力配合下,加快了贷款审批速度。并通过周例会做好支行营业室加班放款操作的协调工作,相关部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充分保证了贷款的及时发放到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