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强化信息编辑实现信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22

           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让各支行及时了解全分行跨年度储蓄、信用卡、信贷等业务发展动态,实现各支行之间的良好互动和经验借鉴,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做好全行跨年度业务发展动态的信息编辑工作,促进各支行之间个个争先,员工之间人人向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进入四季度以来,银行各项业务进入发展旺季,各支行积极谋划、及时行动,抢抓市场,各支行之间也相互比拼,相互赶超,掀起业务发展的热潮。为使各支行之间学有榜样、做有借鉴,该行高度重视信息的交流作用,及时编辑业务发展动态信息。

为了解各支行的业务发展情况,该行办公室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向业务部门了解县(区)支行发展进度和发展速度,并鼓励业务发展良好的单位及时撰写发展举措或发展经验。同时,将业务发展好的单位发展经验进行汇编及时下发至各支行,让支行了解发展动态。

据悉,截至目前,该行已编辑跨年度业务发展动态四期,涉及的业务包括储蓄、信用卡、电子银行、房贷、消费贷、贵金属等,经验分享的单位达90%,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互通有无。

    下一步,该行将以“信息服务业务”的原则,抓实、抓好信息工作,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