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做好大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9
    根据上级行《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工行保定涿州支行高度重视,结合业务需要,本着方便学生上下班和到食堂就餐的原则分配学生实习网点和实习时间,1月18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集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金融学院11名实习生,召开座谈会。支行负责人就人生观、工作态度、生活理念等与实习生进行了坦诚交流,并提出希望要求:
 
    一、希望大学生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要通过实践,认真学习银行知识,对银行制度、流程、产品、营销、内控防范有初步认识,为今后职业生涯积累经验。
 
    二、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安排,从基础工作做起,踏踏实实协助所在实习部门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培养和锻炼利用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努力。
 

    三、注意出行安全。春节前后车辆较多,上下班和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出行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