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2017年春节资金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资金安全管理,严防案件发生,近期,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节期间邮政金融资金安全检查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市分行分管法律合规部行长任组长,法律合规部负责人为副组长,分管市、县(区)行支行合规检查员为成员。1月16日至23日,领导小组将对全市11个县(区)支行和市本营业部开展了全面检查。本次检查由法律与合规部统一组织,市、县(区)行支行合规检查员为成员具体实施,检查内容包括网点管理情况、现金、重要单证、业务印章管理情况、ATM钥匙和密码管理情况、业务操作、公司业务等网点主要业务和管理情况。同时该行法律与合规部还加强合规管理系统录入管理,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为确保此次检查全面性和工作质量,该分行对全市各级机构交叉检查全覆盖,同时认真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检查实效,避免走过场。同时,明确要求各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