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举办贵金属实物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为了扩大邮储银行实物贵金属产品在客户中的知名度,增加各支行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抓手,12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贵金属展销会。活动邀请了“中钞、招金、国富、工美”四家贵金属公司,带来了“工美金玉依人生肖羊金”、“工美金玉依人生肖鼠金”、“工美金玉依人生肖兔金”、“邮储有礼黄金压岁钱”、“长城鸡年贺岁金标准版”、“《福禄平安挂》”、“朵朵金玫瑰”等40几款热销产品,共计70多位客户应邀到场。活动开场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介绍流程,再由贵金属公司讲师进行产品讲解,最后也是最重要环节,客户进行贵金属的品鉴及现场认购满意产品。

本次展会共达成销量4万元左右,其中有些没有现货,但仍有多位客户下了预订单。此次展会不仅提高了我行实物贵金属产品在客户中的知名度,并且借助这次展会,在这新春来临之际也为邮储银行贵宾客户的馈赠需求,并为收藏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