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推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7-01-18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紧跟总省行及营业部营销战略,主动适应经济、金融发展的新常态,在新业务学习和发展上下功夫,紧抓旺季营销有利时机,四举措推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并初步打开市场。

强力组织推动,确保落到实处。该行高度重视此新业务的拓展,通过会议宣讲、专题安排、专业部门深入网点帮扶三个环节,强力组织推动;营销团队分组赴网点利用晨会向员工进行再动员,宣讲和分析指标内容和考核标准,鼓励员工合理利用资源,发展潜力客户,确保营销工作落到实处。

分层实施培训,增强营销能力。为保障营销工作快速有效开展,该行积极做好业务培训,采取对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集中专题培训和利用晨会对员工进行转培训的形式,强化营销人员熟悉和掌握业务特点及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营销能力。

员工先行体验,掌握办理流程。该行要求员工先行体验,熟悉产品,了解流程,重点关注该业务的办理渠道,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内容,通过员工自身体验,掌握办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全流程。

    锁定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该行按照白名单准入标准,认真实施初步筛选,寻找目标客户。当获悉某大学职工批量准备装修和购买家具、电器的信息后,借力该校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时间较长的优势,主管行长带队上门拜访洽谈,宣讲我行产品优势,赢得校方认可,及时调动周边网点客户经理,组团队实施现场营销,使客户选择我行办理该项业务;同时,对我行重点客户某航空公司,在三家银行竞争的情况下,发挥我行产品优势,提供精品服务,取得营销效果,日前达成协议,具体人数正在统计,近期即将办理。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