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代理保险销售首日突破两千万

发布时间:2017-01-16

 

    新年伊始,工行宿迁分行紧紧抓住岁末年初客户资金充沛器,加强保险产品营销力度。开年第一天,实现工银安盛财富赢家代理保险销售2811万,计划完成率157%,位列全省第一。
    该行提前布局、做好全员推动。按照保险两项新规要求,使保险业更好地回归保险本源,今年各家保险公司短期高现价产品规模收缩,在销售难度上将大大增加。在应对政策变化的过程中,谁的反应越快,谁就能够占得市场竞争的先机,该行提前布局,及时安排各支行召开保险启动会,再三强调抢抓开门短期趸交保险特别是工银安盛保险对全辖实现保险旺季营销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与相关公司的业务合作,商定旺季营销策略和服务方案,掌握各公司产品供给安排在网点资源分配,确保我行在重点保险公司营销资源投入上重点倾斜。
    为确保保险营销开门红,该行要求各支行提前准备抓好第一天的第一时间、第一周黄金周、第一月、第一季四个节点,确保开门红。因工银安盛及国寿一年期的保险是固定额度的,销售时此消彼长的关系,因此谁抢占第一先机、先销售,谁受益。这样通过四个关键时点的把握,抢占先机,可以鼓舞大家的营销积极性,在全辖营造“你争我赶,不甘落后”的工作氛围。
       该行为了确保营销顺利进行,个金部提前与运管、科技、办公室等部门沟通,确保网银、自助机、柜面三渠道的畅通。同时, 在抢抓产品过程中,严格执行风险防控的要求,与客户提前沟通带好身份证,做好客户风险评测、与双录,严禁出现“误导销售”和“飞单”行为,坚决杜绝保险公司对我行客户的“二次营销”,防止金融资产体外流失。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