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吹响首季度代理保险业务胜利的号角

发布时间:2017-01-13

         作为个人金融业务重要部分,代理保险业务发展好坏,直接影响个金板块。为抢占2017年首季代理保险业务市场,做大保险业务规模,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秉持着“早动员、早发展、早受益”理念,及时部署与对接上级行及保险公司,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开展辖内代理保险销售工作。

有力动员,上下一心。该支行成立了保险专项营销活动小组,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综合业务部及二级支行负责人为成员,按照上级行任务计划,统筹规划,逐条解读,在小组内达成一致的业务发展方案。方案突出时效性、奖励性、灵活性,充分调动全行职工,尤其是网点人员的积极性。县支行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员工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周边行政村等重要区域开展营销,大大鼓励了员工的干劲,发挥了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业务宣传广覆盖。

加强培训,规范服务。一方面,由于保险的专业性要求,该支行邀请合作的保险公司资深讲师前往该行进行一系列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保险的功能与理赔,让前台销售人员明明白白知晓保险产品,做到销售流程公开化、透明化;另一方面,在成功营销客户后,系统录入过程中,严格按照保监会及上级行要求,充分告知风险与收益,做到保险产品录音录像工作规范化、人性化。

做好预约,抢占额度。由于保险投放的额度控制,为尽最大化抢占额度,满足当地客户需求,该支行要求各网点务必做好客户预约工作,及时通知客户相关情况。在保险额度开放期间,网点应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证抢占过程中合规、及时、高效。据悉,各网点在元旦期间取消假日,每天一亮,大家齐聚网点,陪同客户做好保险销售工作,让客户感受到该行的热心与诚意。

通报督导,你追我赶。为进一步掌握保险销售情况,提升保险销售业绩,打响旺季个人金融业务的第一仗,该支行加强了信息联动、通报督导。一是保险专项营销活动小组利用QQ群,微信群亲自督导,实时将保险销售情况反馈到群里,对于销售好的网点及员工进行表扬,对于排名落后的网点,由活动小组前往网点,进行现场督导,并查找相关原因。二是建立了奖惩机制,对于长时间仍未出单的网点及个人采取一定的处罚,对于销售业绩靠前的网点及个人及时给予奖励,在辖内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通过半个月的努力,该支行创下了代理保险业务销售过千万的优异成绩,为接下来的个金业务“开门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范全东)

来源: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
作者:范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