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提升贵金属产培训业务知识

发布时间:2017-01-12

   为不断提升中间业务盈利能力,提高全员贵金属产品营销技能,民德路支行开展了一系列的贵金属业务培训,以推动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

   培训时间很灵活机动,多利用网点的晨会、晚例会举行,向员工宣讲贵金属业务发展趋势及贵金属投资优势,传授了贵金属业务的基本知识,贵金属出售及回购的营销方法,业务种类、开户方法及办理贵金属业务中应注意的问题;使员工熟悉贵金属业务,并理解到发展贵金属业务务是为网点快速发展中间业务提供了有利契机,拓宽了发展渠道。

   培训内容也很丰富。涵盖了目前已推出的的各项产品,特别是富有特色的贵金属产品,在营销与操作上的区别与营销计价权重,培训在强化员工的业务素质的同时,力求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人人会操作。

   支行全体员工非常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培训课上积极提问参与讨论,通过培训交流大家加深了对贵金属的了解,弥补了业务上的不足,也深感银行贵金属业务学习的紧迫性。业务培训为员工营销贵金属产品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也为投资理财提供了参考,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更丰富了自己的投资渠道,收获颇丰。

 

来源:民德路利润中心
作者:赵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