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扎实推进法人理财业务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1-10

 年初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重点产品为主营策略,展开强大攻势,注重优质客户的挖掘与维护扎实推进了法人理财业务的快速增长。

  一、抓住重点产品,加大宣传力度。以重点产品为主营目标,客户经理针对不同的客户推荐适合的理财产品,利用多种客户维护形式,推介适合客户的理财产品,挖转他行优质客户。

二、抓住客户需求,联动配合营销。该行研究客户规模,抓住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推介合适的法人理财产品。同时认真整理客户信息,锁定优质目标客户,发挥营业部牵头、督导作用,全行各部门利用资源优势协调配合,促进营销工作快速有序发展,实现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优质服务。
  三、加强售后服务,强化奖励机制。该行一方面加强客户沟通,做好理财售后服务,加大对存量客户的回访工作,提高客户忠诚度,另一方面积极关注理财产品的到期情况,做好客户维护和再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